We're Always on
Top With What's New
in Tech & Lifestyle

關於我們

皇雅生醫不僅是一家全球營銷公司,而且目前內部更擁有二家製造廠,主力生產 CNC﹅CIM及MIM 設計產品,致力於提供穩定﹅高質量的矯正產品和配件以及生物醫學相關產品。同時,專注於矯正產品設計的研究和開發領域。另一方面,我們在台灣生產和銷售國內產品己有十多年的歷史,並自豪地將產品推向全球市場,並為牙醫和患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,以提供舒適和高效的工作環境。

技術與服務

到目前為止,我們已經獲得 CE2195 / FDA / ISO13485:2016 / GMP 的全球認證,能夠滿足設計和製造矯正骨釘﹅矯正系列產品和牙科器械領域所需的最高標準。我們的技術團隊和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具有多年的專業經驗,我們不斷利用先進的技術來提供專業的 OEM / ODM 服務,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。

Mico One

Mico one代表皇雅生醫科技自創品牌,我們應用最精確的技術追求成為台灣領先全球的MIT品牌。我們堅持以時尚的技術提供高精度完美的矯正產品,Mico one的目標更是為牙醫師和獲得更好治療的患者找到最佳解決方案。質量和服務是我們業務的核心價值,以確保與客戶的長期關係。現在開始選擇皇雅生醫科技Mico one作為您值得信賴的供應商,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,我們將全心全意為您提供終極的合作價值,選擇 Mico one,Taiwan NO.1

MIM ( Metal Injection Molding) Manufacturing

Vacuum Sintering Furnace

Class 10000 clean room

Exhibition

Exquisitely Designed for A Beautiful Smile


© 2020 Mico One orthodontics, All rights reserved.